吧唧托排雷!!!我被跑单了

真的很令人生气,被跑单了,反而被跑单的那个人挂

事情,全平台把我拉黑,但我人好,没有拉黑他,结果被挂。

大概是这样的,我现在说的全都是客观事实,请不要恶意去辱骂他人,只是想发发自己的气愤

这是我第一次定制吧唧托,然后就被跑单了,哈哈,跑单原因是我要求加两条链条,他说要加钱,我说可以加两元材料费。他说要加十元,然后我就说按原来的做吧,然后他嫌我烦跑单了。。。好吧,帮大家避雷一下 ,也不多说人家坏话,但人家真的是一点耐心都没有,定制稍微提一点要求就跑单,哈哈,也没有给跑单费这种,所有平台都被拉黑。。。咸鱼名,咸鱼奶茶

我找太太定制吧唧托,我的言语全都是非常有礼貌的,甚至可以说是低下的,毕竟我是请别人去做的,我肯定要态度放的低一点。就是我想找那个太太加两条不可拆卸的链条,声明这个链条我网上搜过1m长,只要一两块包邮,我想要的链条,最多不会超过10cm,成本价不会超过几毛钱。但是这个太太却说他不会,又或者要我加十元的加工费。

首先这个太太说她不会,这一点就是不对的,因为在之前沟通的过程中,我问他可以加可拆卸的链条吗?他说可拆卸的链条不会,但是不可拆卸的可以。证明他是会做不可拆卸的,其次成本不过几毛的东西,要十元的加工费,我当然是不同意的,后来回绝了。回绝了之后,我说我可以后面的时候加一两个那种不是特殊的配件吗?就像一两个小珍珠这种,这个东西的成本绝对也只是几毛钱。然后这个太太就开始甩了,说哎呀,这我做不了啊,不然的话你自己买来自己做吧。好,这个我也认了。我最后就跟他说,那就按普通一点的,也不要你加什么配件了,就按之前约定好的一个托我一个蝴蝶结来吧。

然后这个太太就觉得我惹他生气了他嫌我烦了他就跑单了,所有平台都我都被他拉黑了,也没有办法去找他沟通。他定金也退了,但我开始是不想收他定金的,因为我不想被跑单,但是他就威胁我说你如果不收,我不仅让你人财两空,还要去挂我,迫于此,我才收了定金。之后我因为看到咸鱼上有说跑单需要支付10%~20的跑单费,所以我才说向他索要跑单费,但当时没有查清楚,就跟他说50%也是因为气在头上。但他还是在威胁我。

我把这件事情和我的朋友吐槽了,然后朋友帮我分析。他说这个就有点类似于你接定制,人家要让你修改很多次,然后最后说安一稿得来,确实我认了,于是我开了小号去向他道歉,想着这件事情就算了。但是他还是把我拉黑了

后来我截了一点图放在b站上,我说给大家排雷,不要去找会跑单的太太,然后我就被举报了。。然后现在太太反而在b站挂我,我,,行吧

这说明了什么?说明了太太一点都不礼貌,真的,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大家不要找会跑单,而且不礼貌的太太接,好吗?

最后说到价格问题,我知道这个价很白菜,但是就是因为他给了白菜,所以我才会找他,我的要求也绝对不过分,都是和一开始说好了一样的,就是他嫌我烦,给的钱少了,跑单了。我知道双方都有一点问题,但我认为跑单是不对的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